说个搞笑的事。

德国太热,所以空调脱销了。

由于买不到,有德国人做了个网页,告诉你哪里可以买到美的空调。

而且邮件告知的费用2.49欧元。

资本主义果然有值得学习的地方

​你说2.49元都能卖空调哪有货信息了,你想哈:如果中国空调师傅,手把手教你安装空调,在欧洲是不是能省很多钱?欧洲安装空调不便宜对不?

那有人说了,师傅不会德语啊?

咱不是有万能的AI吗?别说语言,嘴型都给安排的明明白白的。

安装空调需要那么多钱,我这视频你看一次2欧,不算多吧

到处都是有创业的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