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文来自《前年去海南,印象中海南男每天都喝老爸茶,女的干活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我婆婆那一辈人里有个妇女外号叫"广东婆",全大队村委的人都这么叫她,之所以取了这个外号,是因为她干农活非常历害。
我一直不解的是,为什么会取这个外号,以前广东的妇女干农活个个都不得了的历害?如果是真实历史,是因气候导致的三季稻与农业产量高的原因?后来走上社会去到广东掲阳梅州惠州东广深等,没感觉出来广东农村妇女比本地农村妇女干活更历害。以前可能是,不然本地不会大面积留下这种传承记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