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文来自《这个帖子似乎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:看到中国影视行业崩溃和覆灭,太爽了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我曾经是影迷,现在看得很少了。我并不喜欢刷抖音和看短剧,一般去B站看长视频。所以要说短视频、短剧把我从电影院拉走是不成立的。为什么会这样?原因很简单,因为没好看的电影啊。流浪地球12我都二刷了的,还看过很多B站up主的分析,因为他好看耐看啊。就这么简单。
再说电影市场崩溃。这不很正常的吗?从大概2015年左右开始,电影票房搞幽灵场,买票房,后来进一步搞偷票房。顺带着还洗钱,推股票价格然后套现离场。电影圈的大佬们把一个娱乐向文艺向的东西搞成了金融产品,把所有观众当韭菜,最后金融产品玩塌方了,崩盘不是挺正常的吗?我们普通观众用脚投票不可以吗?
我一直是每年起码能贡献十几张电影票的,怎么说呢,近几年能吸引我去电影院看的电影是越来越少了,无论是国产还是引进,前几天看看到记忆碎片上映还去补票了下,怎么说呢能看的电影有,今年去电影院看的几部片子起码都算及格了,但是特别出彩的也就阿嫲的情书,别的即使是我喜欢看的动作片,镖人和火遮眼都有明显的缺陷,也就打爽了,剧情还不如东北警察故事3流畅